close

今天早上忙完公事,整個人覺得忙了快三個月的自已,應該讓自己好好放一個假,

中午睡飽飽後,下午四點多一個人出發坐上首都之星- 台北往羅東客運,

展開羅東夜市之旅,真的自從有了國道五號後一路真是快速,抵達時才快六點而已,

下車後依自己的記憶,過了羅東火車站,再走了差不多 15 分鐘也就到達了,

開始展開美食之旅囉 !!

首選:羊肉湯 ~ 阿杜伯人真的超多,但自從上次的宜蘭通玉婷妹說:不用排那麼長的隊,

隔壁的羊舖子也不錯,所以,從第一次接觸羅東夜市時就指名喝他們的當歸羊肉湯,

簡直一個字 ~~~~ Wow !! O. E. C.  Da S Na~~

喝完後,接著來到之前和陳大哥發現的:卜鴨,店裡滿滿的人群,老闆我要外帶一份,

老闆俐落三兩下馬上弄好,買好後,心想該去哪吃呢 ~~ 想想,反正逛夜市最大的樂趣就是:

邊走邊吃,沒錯 !! 於是帥性的吃了起來 ~~ 

逛了一圈,我愛吃的可樂餅還沒有出來 !!

那來去夜市郵局旁買網路好評的:義豐蔥油派,老闆來個六份,老闆我要十份帶走,

天啊 !! 這家生意未免太好了吧 ~~ 排隊人潮真的不能言語,走進前一看才知道,現場是

現點現做現包的,材料是用宜蘭的三星蔥喲 ~~ 所以,想想既來之則安之,就乖乖排隊,

哪知,此時天空不做美,也下了微微細雨,別吧 ~~ 我不想禿頭 !!

雖然我的額頭已經很高,但人家就是不想禿頭嘛 ~~  老天爺好像有聽到我的吶喊,

雨下了五分鐘也就沒下了,買了四份帶回台北,往走回客運的路上,穿過了羅東公園,

夜晚的羅東公園燈飾佈置的好美,走回夜市,我愛的可樂餅開了,開心的買了一份巧克力

及最最最有名的包心粉圓準備在車上吃,心滿意足的開心回家囉 !!

走吧 ~ 到客運站坐車吧,但這次依著自己的記憶,卻發現自已走錯路了 !!

嚇死我了,因為,一路上都沒人又暗暗的,後來,碰到好心的路人告知哪個方向,

馬上改變路程,但沒想到還是讓馨碰到最不想碰到的:有戶人家在辦喪事 ~~ 

於是馬上彎別條路,還好最後終於到了站牌讓馨結束了個美食又驚嚇的夜市之旅 ~~

另外,大家有排隊的還有:卜肉 (位於夜市內康是美路口) ~~ 因馨還沒有吃過,所以,下次一起去吃吧 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