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愷愷.jpg 

**  愷愷 6/23 早上 11:30 拍攝於國泰醫院產房 ** 淇淇.jpg

** 淇淇姐姐拍攝於京華城 **

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

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,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

倦的時候有個人陪,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

要你知道你最美



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,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



*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,(讓)要你知道你最美



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,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

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,讓你知道你最美

6/20 早上九點多彭小弟的來臨,6/23 早上 11:16 郭錐的來到,看到NEW BABY 真的很開心,家裡因為有多了兩位新成員,

也將更熱鬧,淇淇姐姐 6/22 生日,這三個小朋友真的太貼心了,以後姑姑及阿姨買一個蛋糕就可以三個人一起過生日囉 !!  

僅將 張懸 的寶貝送給 所有的小朋友們 ~~  也請替郭錐加油,祈禱他能早日從加護病房出院  

6/30 郭錐終於出院了,感謝各位的祝福與打氣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